[ICON] 數位學習達人分享:電機工程系李晁暐同學

首先,非常的感謝王炳聰王老師的推薦、以及其他電機工程系裡部分老師的支持!實在讓我銘感肺腑,永矢不忘!在我沒有工作的這段時間裡讓我獲這個數位學習達人獎,我非常非常開心。 雖然作業系統很慢,但我本身還是由衷感激!

在以前高中的我,學習對我來說,好難好難,常常抄襲他人結果!

學習現在對我而言,是一項遊戲。就好比電腦遊戲般,速度越快、分數越高;效果越好、成就感就越高!每個人做任何一件事,我相信都有人們想要的果,外面(錢、物品之類)也好,裡面(心靈滿足、成就感等等)也好。做的過程越認真,得到的果就會越好!人生最大的成就,是從失敗中站起來!

常常聽長輩說:「人為人上人;德為德上德;善為善上善;事為事上事;忠為忠上忠。」做人不要認為自己很成功了,有德性了善事做很多了,就夠了,(身、心)姿態就擺高,要之比你更成功,有德性的,大有人在。

大概是這樣洗腦我,害我變得只要我有興趣的或我想做的,我一定要做到最好!

在學習中,我也是常常遇到問題的,但是只有轉不過的腦筋,沒有解決不了的難題!再想不出來,當然只有問去老師囉~所以還是非常感謝老師們的諄諄教誨!

學習中常常在想,「怎麼可能做不出來,怎麼可能?」我就是這樣想,學習結果就出來了!人不要小看自己,因為人有無限可能! 我還要感謝的是~王炳聰王老師所建議學校用全網路教學還有我們數位儀表電子乙級術科的課可以開。現在的半網路教學,我覺得…不用騎8公里去上課是不錯,少上幾節早點回家也不錯,但是這樣所有學生真的能真正學習到嗎?網路大學上的時數也是掛出來的罷了!我覺得不錯的是…老師會把一些題解或對於課業有幫助的資訊PO上去,供應學生參考學習!但也只適用於想學的同學,老師常常在網上出作業,雖然說是加分,想做的同學還是會去做,參考著老師PO上來的有利題解,作業還是能做得出來,雖然要花一下午在編輯器上,但熟練的,還是很快!網路大學上,真的很方便,同時也希望同學們真的能熱心參予!

[ICON] My ePortfolio我的數位倉儲

[ICON] 人文學院

[ICON] 工程學院

[ICON] 商業管理學院

[ICON] 創意媒體學院

[ICON]資訊科技學院

[ICON]通識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