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 數位學習就像我「隨身的家教」:不動產經營系王寶貴同學

很高興有機會上到佩芬老師的「不動產概論」課程,讓我第一次領略到「不動產」與「網路大學」學習的奧妙。自97年9月進入崑山大學進修專校以來,我很ENJOY這般學生生涯。從民國91年底從事代書助理工作到自行創業,公司雖小,但憑著喜歡挑戰不可能的個性,公司營運至今已漸入佳境;但在工作中屢屢遇到法規上及實務上種種的困難,面對實務:只能以經驗取勝,面對法規:進修是最好的方法。因緣際會下,經由不動產經營系學長的建議,我成了崑大這個大家庭的一份子。

進了崑大後,對每一個學科都感覺到很新奇,各位老師犧牲假日為我們授課解惑,令我感動不已。相對的我即下定決心,在崑大這幾年我絕不能白混,我努力地學習研究理論與實務案例,很高興學校有「數位學習系統」,只要一機在手讓我可以隨時隨地學習,即使不是電腦逹人的我,也都能毫無障礙地進入網路學習的樂趣。更重要的是,我的老師李佩芬時常在線上,可以任我發問問題,倘若老師不在線上,她也會在最短的時間內在課程討論版中解答我所有的疑惑,不用等到假日上課時,這完完全全滿足了求知慾與好勝心極強的我。

我要再一次感謝老師的用心及學校的軟硬體設備,更希望學校可以將數位學習系統發揚光大,造福我們這些在職學生。

[ICON] My ePortfolio我的數位倉儲

[ICON] 人文學院

[ICON] 工程學院

[ICON] 商業管理學院

[ICON] 創意媒體學院

[ICON]資訊科技學院

[ICON]通識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