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 數位學習達人分享:應用英語系薛雅琪同學

首先要感謝楊奇老師的推薦,讓我可以獲得「數位學習達人」這個獎項。

高中所學的也是電腦資訊方面的,不過,上了崑山科大後才發現原來我所學的其實只是一點點皮毛而已。上大學後第一個接觸到的「數位學習」就是「網路大學」,在我讀高中的時候是沒有這麼方便的系統供同學使用的,有了「網路大學」,我不僅可以先做課前的預習,即使課後有不清楚的地方,也可以使用「網路大學」的功能作複習。而且,收作業是一件挺麻煩的事情,透過「網路大學」的功能,老師們不需要辛苦的跟各個同學收作業,同學們也不需要再浪費紙張去印作業,只要上「網路大學」繳交即可,真的是十分的便利。

另外,我也要推薦圖書館系統的「數位學習」,圖書館提供英語學習系統供同學們去練習英語,尤其,我是應用英語系的學生,更是我加強英語能力的方法。希望大家都可以多加去利用。

[ICON] My ePortfolio我的數位倉儲

[ICON] 人文學院

[ICON] 工程學院

[ICON] 商業管理學院

[ICON] 創意媒體學院

[ICON]資訊科技學院

[ICON]通識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