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 數位學習達人分享:國際貿易系鐘珮菁同學

近年來由於網際網路的普及,全世界的網站資訊如同一個無遠弗屆的知識庫,其以多媒體的方式生動的呈現網頁內容,並以超連結聯接全球各地網站成為一個複雜的知識系統。而崑山網路大學就是一個很好的學習管道,像我們上完課老師都會叫我們把心得或是意見上傳到網路大學去,老師在網路大學上面也都會放一些教材和資訊讓我們知道,經由這樣讓老師跟同學們多了一個互動和學習的機會,我覺得這是很好的,而且數位學習就是虛實結合的產物,讓學習更方便更自主化,數位學習有其優點,其帶來學習無遠佛界、終身學習,但更有其缺點,如:產品尚未成熟、內容成本高昂、自治規劃學習。為了讓全民養成數位學習的習慣,理解數位學習的價值,因此整合現有軟硬體,以建立社區化與社群化的數位學習管道,利於全民數位學習,不但提升全民e化能力,也加強就業能力。

E化能力與專業技能的提升不但滿足工作上的挑戰,也有足於適應未來社會的快速變動。全民數位學習經由學習需求的提高,創造數位學習產業的經濟規模,也帶動人力素質的提升而整體提高國家競爭力。

[ICON] My ePortfolio我的數位倉儲

[ICON] 人文學院

[ICON] 工程學院

[ICON] 商業管理學院

[ICON] 創意媒體學院

[ICON]資訊科技學院

[ICON]通識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