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 數位學習達人分享:資訊管理系謝依靜同學

有關數位學習的接觸,是進了崑山科大之後才展開的,崑山的網路學習,首先要推薦的便是崑山的網路大學,網路大學的功能十分的完整,不管是在課程內容上的編排與考試或問卷的安排都十分的簡便。因為身為老師的助教,在處理有關學生作業的繳交方面,網路大學真的節省了很多的時間,也增添了很多的便利性,不只開放時間可以有彈性的控制,更可以有效率的掌握學生的繳交狀況。在成績的管理上,也不用自行手動的輸入分數,只需要將學生的成績全部匯出即可。

在題目的安排上可以選擇隨機的挑選方式,增加考試或作業的公平性,還能夠記錄學生的上課時間與學生的登入時間,掌握學生的學習狀況。學生有任何的問題也可以在網路大學上反應,讓有相同問題的學生來響應,不會造成同樣問題有回應很多便的困擾。數位學習的推動,使得學習不再侷限於空間與時間的隔閡,不管是在站在學生或者是老師的立場,都增添了許多的好處。

[ICON] My ePortfolio我的數位倉儲

[ICON] 人文學院

[ICON] 工程學院

[ICON] 商業管理學院

[ICON] 創意媒體學院

[ICON]資訊科技學院

[ICON]通識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