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 數位學習達人分享:企業管理系蘇莉雅同學

現在資訊的發達,網路已經變成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東西,所以學校設置了網路大學這個數位教學平台,它不只可以讓我即時知道老師想傳達的資訊,也讓我利用網路大學即時學習,不受到時間的限制,可以配合自己的時間,不只可以預習老師即將上課的內容,也可以複習或是更深入了解自己上課不懂的地方,使得學習的效率大增,假若我對課程有任何問題也可以在網上發問,TA或是老師也會很快速的給予我答覆,利用網路大學的「課程討論」也可以和同學一起討論學習所遇到的問題,還可以設定成「小組討論」,讓同一組的同學可以利用網路教學平台互相說出自己的意見,使得學習的效果更好,討論報告也變得更有效率了。

我很感謝學校設置網路大學這個教學平台,讓學生能夠從網路上得到更多對自己有幫助的資訊,使學習也能夠無遠弗屆。

[ICON] My ePortfolio我的數位倉儲

[ICON] 人文學院

[ICON] 工程學院

[ICON] 商業管理學院

[ICON] 創意媒體學院

[ICON]資訊科技學院

[ICON]通識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