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 數位學習達人分享:通識教育中心蔡煒正同學

我喜歡寫程式做網頁,對於這方面的知識,常需要吸收新知,了解最新技術。有了網路數位學習後,我不用像以往,為了某些的技術層次上的觀念必須理解,像無頭蒼蠅到處亂鑽,最方便的是利用網路線上學習,既即時又有彈性,比跑圖書館翻閱書本學習來得方便多了。有時要參考的書籍,圖書館還未購買,必須到書局去尋找,身為學生的我,經濟條件有限,如果沒錢把書全買下來,有可能在書本中看到的靈感一回到家又沒了,所幸,現在資訊時代有這樣的數位學習機制,解決了我這方面的困擾。

往往上下午的課連著上,到下午精神會比較容易疲憊,專心度就會不夠,可能會有部份重點沒聽到的情況發生,像我們國文老師就會把上課的重點都放在網路大學供大家參考學習,因此上課沒聽到或是當下沒想通的,也都可以在一次的做到課後複習的效果,也有不少老師都把整學期的進度已經先預放在網路大學提供大家做好課前預習的準備,這樣的一套數位學習系統對於自學或是輔助學習的人可說是很有幫助。

[ICON] My ePortfolio我的數位倉儲

[ICON] 人文學院

[ICON] 工程學院

[ICON] 商業管理學院

[ICON] 創意媒體學院

[ICON]資訊科技學院

[ICON]通識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