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 數位學習達人分享:電腦與通訊系洪國維同學

以往我的學習來源總是從課堂上或者是課後請教老師來獲取知識,不過自從上了陳國泰老師的網路課程之後,就三不五時的透過網路大學來進行課堂上的進修,網路大學除了老師所提供的一般上課課程外,老師還很用心的找了許多上課沒有教過的課程,整理好後依序的張貼在網路大學上,我除了可以透過網路大學來加深一般課程的了解外,還可以透過老師所提供的許多的課外資訊,吸收到更有益於我的知識。

除了可以在網路大學上學習外,還可以後過網路大學所提供的討論室及即時傳訊平台來與同學之間進行討論及交談,對於自己如果在學習上有困難的地方,可以先請教其他同學,共同的解決難題,如此互相學習之下,大家必定能在學業上更進一步。 所以我對於數位學習是非常的喜歡及認同,既可以複習上課的內容,還可以吸收課堂外的許多新知,不懂還可與同學間相互討論,真的是一個非常好的學習平台。

[ICON] My ePortfolio我的數位倉儲

[ICON] 人文學院

[ICON] 工程學院

[ICON] 商業管理學院

[ICON] 創意媒體學院

[ICON]資訊科技學院

[ICON]通識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