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 數位學習達人分享:資訊傳播系林建志同學

首先要感謝柯玲琴老師的舉薦,讓我可以榮獲數位學習達人這個獎項。

記得我第一次接觸數位學習也是從我進大學開始,第一個數位學習的平台就是學校的網路大學。網路大學是一個與老師們溝通很好的介面,因為在大學常常會找不到老師,在沒有老師的聯絡方式時,就可以在網大發問,網大不僅僅跟老師互動而以就連同學們也會一起在上面做回響。它也是回家複習功課的好平台,網路大學不僅僅提供我們存放作業的空間外,也可以讓老師們放上課的補充教材,供我們參考。

我在這個學期是修柯老師數位多媒體設計概論跟上學期的數位學習科技導論,除了在上課學習得理論之外網路大學成為我們學習的活教材之一。

在最近政府提倡節能環保的概念下,網路大學也肩負了這樣的使命,因為傳統上課老師如果有補充講義就要每人發一份講義,而使用網路大學可以減少紙張的用量跟森林的砍筏也充分因應環保綠化的議題。使用網路大學的好處說之不盡,需要細細的品嘗才知道它的好處在哪裡。

[ICON] My ePortfolio我的數位倉儲

[ICON] 人文學院

[ICON] 工程學院

[ICON] 商業管理學院

[ICON] 創意媒體學院

[ICON]資訊科技學院

[ICON]通識教育中心